生日快乐!!!!!!!!!!

立面溶解:

 @叉叉 生日快乐粑粑!!!!!!!!!!!!!!!!!!!!!!!提前5分钟的定时发布!!!!(没意义

这次是 @林檎革命  @纳纳巴獭  @三人成虎 我们四个一起!!来猜画风!!!!!

每次集体画生贺都是我作代表发啊不知道为什么儿子是家中的顶梁柱吗——(靠

而且我知道你一点都不会惊喜因为我们已经一起搞了太多次合绘(

其实这次真的超紧张的感觉简直弄到踩点!!!!感谢十万火急做后期的沙耶!!!!然后我在这里敲内文麻麻负责拖你聊天不睡着姐姐负责醒酒好好睡觉我们分工明确大家都辛苦了!!!!!!

爱你啊!!!!新的一年也要工作顺利健健康康有肝画图!!!!!!!!!表白的话过年已经说了太多我就不肉麻了!剩下的留给麻麻转载去讲(靠

然后关于主题其实我们乱选的,贺图画多了真的江郎才尽想不出什么好梗不要介意啊()不行再说感觉已经脱离贺图的氛围了我闭嘴(

-

我刚刚才看到沙耶做好的后期!!!!!!!!!太高端了靠太帅!!!!!!!(自己讲)辛苦了!!!!!

评论(3)

热度(29)

©纳纳巴|Powered by LOFTER